蓝星比奇堡住菠萝屋的海绵

关于我梦到闺蜜的奇怪梦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跟闺蜜吃自助麻辣烫,然后我在这个房间选完菜,去了下一个房间,回头发现闺蜜并没有跟过来,我退回去上房间,看见闺蜜和一个男的坐在桌子上在嬉笑说话,在梦里就有一个意识跟我说那是闺蜜的对象,但是没有脸,只有我闺蜜的脸,然后我还没说话呢,一个看不清脸的厨师,意识告诉我这是个男的,他摁了一下铃,上菜的铃,然后我就看见我闺蜜迅速并疯狂的跑了起来,这时有个脸很模糊的女生,她突然跑到了我闺蜜前面,一个滑跪跪到了一个架子面前,伸开胳膊把架子最下面一层的筐子全揽在怀里说都是她的了,然后这时我闺蜜也滑跪到这个女生身边满脸失落的看着筐子说她没抢到,又委屈又好笑。


在梦里我当时还有想法呢,我记得梦里我看着那些筐子里面的食物,里面有一筐子什么羊驼丸子还是什么丸子反正名字很奇葩的丸子,心里在想这个丸子还剩这么点儿肯定是因为太好吃被别人选走了这么多,还有满满一筐子茼蒿,心里在想这个好吃这个好吃,还这么多,好可惜,差点就抢到了,心疼…


在梦里抢到了这些就都是你的了,还可以把它们都吃了,很奇怪,很疑惑,明明本来就可以把它们都吃掉(▼皿▼#)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自助为什么还要抢啊

(▼皿▼#)

我在现实中还没有看见过闺蜜滑跪的样子,好想看

(๑•́ ₃ •̀๑)     ( ´艸`)


评论

热度(1)